婚前一個月準備事項及該做的事~完全都沒做啊啊啊

20191016223546 20距離國內婚宴正式進入倒數一個月!!!

我想我應該是史上心臟最大顆的新娘了吧~~(傻笑)

怎麼說呢~~事情是這樣的….請聽我緩緩道來

 

婚禮就是下個月了!!!!然後….姑娘我這個月才開始找婚禮攝影、婚禮錄影、新娘秘書、婚禮佈置、喜餅、喜帖等等

最近跟廠商接觸的時候大家都是用很訝異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….😱😱

一開始說是11/16的時候大家都以為是明年的11/16….

殊不知,他們眼前的這位姑娘說的就是下個月的11月16日

看每個廠商都掉下巴的感覺也是挺有趣的啦~~~

為什麼我這麼混呢??

只能說我把所有的心血跟腦力都耗在浪漫的峇里島海外婚禮了

為了那場海外婚禮,整整策劃了將近一年,可以說是大大成功阿

超級完美~~~到現在都還一直沉浸在那美妙又浪漫的氛圍中

20191016223706 94

咦??這篇不是說國內婚禮嗎??怎麼離題了??

哈哈哈~~如果對海外婚禮有興趣的,小妃我也會完整記錄唷~~(敬請發揮愛心耐心等待)

 

話題拉回國內婚禮!!!總而言之,我真的是非常的混……(偷笑)

連飯店都是三個月前才訂下來!!!

當初驚覺婚禮時間快到了才很緊張地拖著丹哥去挑飯店

在一番千挑細選後!!!最後選了高貴奢華風的台北美福大飯店(說好的低調呢….)

訂完飯店後我們兩個就覺得好像什麼事情都搞定了一樣

然後就又開始打混….

整個就是心臟非常無敵大顆….= =

目前對於國內婚宴的感覺就是

想塞的元素好多,想做的事情好多,懶得做的事情好多,還沒做的事情好多,放棄的事情也好多….😂

由於之前是做婚禮顧問的我,看了百百場婚禮,幫新人策劃了百百種模式,

自己也曾經幻想無數個國內婚禮舉行方式,包括進場、遊戲、布置、活動等等

沒想到真的輪到自己的時候竟然是如此的混…..

20191016223745 93

但這邊最有感而發的地方就是

不得不說我真的真的是一個超級幸運的女孩,一般來說婚禮最大的擾亂者就是雙方父母親

而我爸媽呢一直都是美式風格教育,整個婚禮從頭到尾都沒有插手,我想怎麼用就怎麼用

我愛怎麼搞就怎麼搞,他們只有聽從指令的份!!!(哈哈哈~到底誰才是長輩阿)

他們不但不插手還是最大助手,只要我一聲令下,就會像小跟班一樣幫我蒐集資訊、跑腿、宣傳等等

看到這是不是超級羨慕呀~~(撥髮)

夫家這邊也是超級讚的,對於婚禮也是全程都沒有插手,整個就是超級尊重我的想法,全程讓我策畫

(也因此搞得我自己好累…..所以國內婚禮整個大放空)

所以無論是海外婚禮或是國內婚禮一切的元素都是照著我的規劃走

更別說丹哥了,每天都聽著我天馬行空,看我一個人一直編造我的童話故事

雖然他臉上都會用不屑的嘴臉在旁邊狂笑,但其實看得出他的眼神是充滿疼愛的

依我看來,他坐在那看我一個人一直在”轉圈”作夢”,對他來說是驕傲的

因為他讓他最愛的老婆”美夢成真”啦

你們說說~~我上輩子一定是做了什麼超級大善事,這輩子居然可以如此的幸福!!!

 

抱歉…是不是太閃了

 

婚禮就是下個月了~~~其實準備了好多婚禮文要跟大家分享

但現在都還是草稿階段……怎麼辦我怎麼會這麼混阿…….(慚愧)

那麼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婚禮online七大關卡好了

也督促一下自己 一定要快點把文章寫出來呀~~

 

婚禮online

關卡一:陣仗超龐大的浪漫求婚記(兩篇文,求婚場地介紹&求婚紀錄)

關卡二:完全沒照步驟走的提親(兩篇文,提親的地點及方式&道具簡介)

關卡三:顛覆傳統的搞笑小訂(兩篇文,小訂的地點及流程&小訂禮服推薦店家)

關卡四:韓劇般的絕美韓國婚紗(N篇文,這個太多要寫了…暫時算不出來有幾篇)

關卡五:超醉心峇里島海島婚禮(N篇文,這個一樣太多要寫了,暫時也算不出來有幾篇)

關卡六:(未來式)體驗上流社會奢華風的美福大飯店婚(兩篇文,國內五星級飯店場地評比&美福婚禮紀錄)

關卡七:(未來式)正式簽下賣身契的那一刻(一篇文,登記流程紀錄)

 

副本關卡:

喜餅挑選

喜帖挑選

婚紗挑選

禮服挑選

婚戒挑選

婚攝挑選

新秘挑選

 

OMG….列出來也太多了吧~~~期待自己的產出呀~~基本上又是一個遙遙無期的大話(嘴砲姊的概念)

最後來張厲害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夜晚美拍~~開始有點緊張了捏~~(那還在這邊打文章還不快點去做事…..)

打到這邊!!!!我熊熊發現我忘了還有新娘捧花這件事ㄚㄚㄚㄚ

20191016223306 98

(照片取自官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