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【食譜】最好吃的提拉米蘇做法|免吉利丁、免烤箱|簡單好做1次成功~這才是Tiramisu最對的味道~
我這個配方的提拉米蘇是我覺得吃起來最好吃的味道,做法簡單好做一次成功!免吉利丁、免烤箱就可以做了~還可以在半小時內就可以完成!!!很誘人吧~~

我這個配方的提拉米蘇是我覺得吃起來最好吃的味道,做法簡單好做一次成功!免吉利丁、免烤箱就可以做了~還可以在半小時內就可以完成!!!很誘人吧~~

說到動物性鮮奶油打發,應該是很多人的夢靨 小妃我第一次打發的時候也是吃了鱉,整個油水分離,差點沒哭倒在廁所 「溫度」可以說是鮮奶油這傢伙的重要關鍵!!!!一定得是低溫的環境才比較有機會…
